羡羡不听话

【忘羡】恭喜啊,你当爹了 2

【少年忘羡干/柴/烈/火∠( ᐛ 」∠)_一发入魂】

【恭喜蓝忘机同学十五岁喜当爹!】

【小朋友们请勿模仿哦!_(:з」∠)_他们不乖!】

“……当真!?”

蓝忘机猛地上前一步,可看到魏无羡猝不及防被自己的信息素激得一蹦,又迅速地刹住了步伐。

“哎呀,好二哥哥,你把气息收一收啊,我受不住。”魏无羡被这愈发汹涌澎湃的檀香激得腿软,可怜巴巴扒着窗。

“……抱歉,我……”

他看了看魏无羡,又低下头去,似乎也是有点不知所措。

"我……"

突如其来的小生命,这信息量一时间太大,都是十五岁的孩子,哪里有什么经验,慌慌张张,那是必然的。

……

事情还要从云深求学前说起。

魏无羡准备从云梦出发那段时间,正巧江澄迎来了分化期,几乎是毫无疑惑地,江澄分化成了天乾,这可是个好消息。可魏无羡瞧着隔壁那货趾高气扬,一脸满足的嚣张样儿,不怼上几句,还真对不起这好兄弟的身份。

魏无羡:“这么激动,难不成你还觉得自己本来是个地坤?”

江澄:“去你的,我本来就该是天乾好吧。”

江澄:“不过也是奇怪,你比我大,怎么你还没分化啊?”

魏无羡:“最强的天乾,总是需要时间的。”

江澄:“切,就你?”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魏无羡:“我绝对就是天乾没跑了!江叔叔都这么说的。”

江澄:“嘁。”

没有证据在手,总是低人一等的。

魏无羡气鼓鼓地戳着自己的铃铛,想着。

……

整个修仙界的同龄人中,还没有分化的,好像也就剩下自己和蓝家那位蓝二公子了。

这都什么事儿嘛——

魏无羡笑吟吟地提着酒,在云深不知处的外墙上,当着蓝二公子的面,将天子笑一饮而尽。

真是亲切极了。

“蓝二公子,你也还没有分化吗?”他好奇道。

蓝忘机没有说话,只是沉沉地望着他,手扶上剑柄。

“还要动剑?!别别别,别生气啊,我也没分化呢,”他笑嘻嘻就要去摸蓝忘机,好套个近乎,却是被那人像避瘟神一样猛地避开来。

“——你还生气呢?”魏无羡不解道。

“我没有因为此而气!”蓝二公子瞪着他,好不吓人,“云深不知处禁酒,禁止入内——”

……

这不算什么,男人嘛,吵个架,很正常。

可同一天分化就很不正常了啊——

而且,他们居然……

还,撞,一,块,儿,了。

……

浑身都在颤抖,整个人虚虚软软地,没有力气。

都怪自己,明知道分化期快到了还到处乱跑。此时此刻,魏无羡实在没有办法回头找江澄帮忙了,他胡乱扶着墙,一头栽进云深偏僻的一处厨间中。

这个时间,这里不会有人。

莲香从腺体中幽幽传出,甜丝丝的。

仿佛是被火灼烧着,浑身都在发热,难受得不得了。魏无羡眼前直发黑,一片模模糊糊,呼吸好像都变得困难起来,他努力把自己蜷缩成一团,试图减轻这种令他不爽的感觉。

可是……也是奇怪。

他迷迷糊糊间,居然想到了江澄说的话。

江澄明明说,分化成天乾的过程,就好像全身突然间充满了过多力气,浑身都会发热,但是能感觉到每一寸的肌骨都变得更坚实,难受是难受了点,但是,还挺爽。

……爽个鬼。

魏无羡浑身虚虚软软的,在心里狠狠给江澄比了个中指。

……

“嘣——”

小厨间的门被猛地撞开,魏无羡猛地抬起头,模糊间见到一个白色的身影跌跌撞撞靠在墙上。

是谁?

他甚至还来不及警惕,就被那阵突如其来的猛烈檀香熏得大脑发昏,双腿软的更不成样子——

我的天,我的天?

——天乾?!他反应为什么会这么奇妙?!

他急得想往外面爬去,却是没了半分力气,只记得后来,好像是被猛地扑倒,被狠狠吻住。

那人把自己压得死死的,动弹不得。

……

他一开始疯狂地挣扎,可很快,身体便不受控制地,顺手搂住那人的脖颈,主动去加深这个吻。

……

再后来,意识彻底消失于情/欲中时,他依稀记得……

……

一双琉璃般的眸子。

……好像,在哪里见过。

……

干/柴/烈/火,一触齐发。

浓郁的檀香与清甜的莲香席卷而来,蔓延在小小的厨间。

——少年的情,总是有些粗暴而热烈的。

……

就是第二天嘛,会尤其尴尬。

清醒后,衣衫不整的二人,大眼瞪小眼。

魏无羡第一次感受到,被一种叫做无助的情绪淹没。他的上衣在这突如其来的情/事中被某蓝公子撕的零零碎碎,尽管他努力扒拉了几下,还是露出了一大片白花花的胸膛。

……

天?

魏小公子愣愣地看着面前这个一脸惊恐,仿佛他才是下面那个的蓝某公子,一时间回不过神来。

脖颈后的腺体上一排深深的小血印,散发着阵阵甜甜的檀香。

自己分化成地坤了?

而且分化的第一天,就被另一个分化的天乾给/shan/g了?!

还标记了?!

他脑子一片空白,一切乱糊糊地都揉做了一团,急急忙忙就是要躲,却是被蓝忘机猛地拉住他的衣袖。

魏无羡浑身还痛着,一时大惊道:“你,你还要干嘛——”

“我——”

闻言,蓝忘机的脸,刷得就红了。

只见他低下头,好像也是有些迷茫,却是咬紧了唇,手都在颤,支支吾吾半天,才道出来一句——

“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紧接着,又重重地重复了一遍。

“你放心,我一定会对你……负责的。”

……

一段诡异的爱情,因此而来。

……

“哎呀,蓝二公子又来找魏兄了?”

聂怀桑看着魏无羡不知道是第几次蹦跶着跑出去,摆着扇子疑惑问道。

“嘁,肯定是他又摊上事儿了。”江澄翻了个白眼,转身就走。

“不过也是奇怪,不久前,那蓝二公子自己去祠堂罚了自己几十棍,这是怎么了啊?”

“管他那么多干嘛?”

……

其实江澄说的也没错。

他现在不仅是摊上事儿了,还摊上件大事儿。

魏无羡看着房外白衣飘飘的俊俏美少年,提着一个小汤盅,似乎正在等他,不禁一时间有些迷惑。

“蓝湛,你又在等我?”

“嗯。”

蓝忘机眼神无比坚毅:“我说过,我会对你负责。”

“……很快,我就会和叔父说的。”

“哎呀哎呀,你不用这样,我也没吃亏。”魏无羡猛地摇摇头,诚恳道,“蓝湛,你不用这样的的,真的。”

“我挺舒服的,蓝湛,我特别开心。”

蓝忘机脸再次变得通红起来,沉声道,“——大言不惭!”

魏无羡噗呲一笑:“我哪里有!”

……

江澄皱着眉头瞄了瞄那边,再次翻了个白眼。

……

后来的日子,魏无羡一开始还非常豪爽地想就且翻过,可他很快就发现,这是不可能的。

只要这个标记还存在,他压根就……就离不开蓝忘机,离远点就浑身难受,一靠近点就腿软。而且……他也不会怎么消除标记,对面那位又满心惭愧,坚持要负责到底,他也就……顺其自然了。

何况,也不知道是不是标记的影响,他好像对蓝忘机,居然有那么一点点,一点点的……

哎呀妈呀,大男人的,真是难以启齿。

这体质问题,太难了。

江澄:“你脖子后面,怎么有一排印子啊?”

魏无羡:“哦……蚊子咬的。”

江澄:“啧,还对称呢,还有味儿!熏死了,你有空去洗洗!”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江澄:”对了,你怎么还没分化呢?”

魏无羡:“……要你管啊?!”

……

他现在才知道,哪里是什么体质问题,压根就是宝宝的影响。

“所以,该怎么办啊,蓝湛。”

魏无羡愁眉苦脸地跨进静室,缩在收敛了气息的蓝忘机怀里,问道。

蓝忘机盯着他的小腹,好久才回过神来,轻声道。

“……不知。”

“……但我会想办法的。”

【下一章,该让江澄知道了哈哈哈哈】

【因为是脑洞,更得会很快,但文笔会比较潦草哈哈哈】

【写的很快乐】

评论(66)

热度(6488)

  1.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